C-cat

这什么绝美爱情!猫猫落泪!

伐开心

凤仙儿真的成了四大魔尊之一
……怎么说,如果他是,我不高兴,如果他不是,我也不高兴
以及,神tm神武魔尊,我差点因为笑得太大声被室友暴打

不过无双这个称号倒是很喜欢

从开始直到结束,前尘往事成云烟。
世上只有这一个吕凤仙。

两章番外,是真的完结啦,后面还会不会有单人番外?
说实话,从楚休到大罗天开始我基本是跳着看的,因为凤仙儿彻底成为背景板以及剧情其实还是相当套路啦。
我这什么毛病,非要在起点大男主文里磕cp……

再以及最后莫有女主,太好了,我宣布是本文是主攻视角长篇升级流清水武侠玄幻纯爱文!

看番外紫衣小姐姐大概率是百合大fa好了,梅姐姐我其实一直觉得没可能和楚休在一起,就,那种感觉,你懂,你妈和你在一起的感觉……至于其他的,呃,本文还有啥戏份比较多的女孩子?

独孤问皮皮休要不要超脱,皮皮休拒绝了。

害,戴上我的800度cp滤镜!

“我这里有超脱之法,你用不用?或许将来,你我还会再见。”
——超脱?去另一个世界?去一个……没有他的世界?
“不用了。”

私心打个tag啦

评论(6)

热度(8)